ENGLISH|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澳门威斯尼斯人app简介
团学工作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情系军训学子 慰问提振士气

更新时间:2023-07-03 10:25:00点击次数:

炎炎夏日,军训正酣。为深入了解军训情况,表达对同学们的关怀和鼓励,72日早上,公司党委书记闫宏远,党委副书记刘玢,副经理胡连栋、乔晓强,来到军训现场慰问参训员工和承训教官。

公司班子成员观看了三个方队的现场训练,对同学们所展现出来的昂扬斗志和拼搏精神予以赞许和表扬;与承训教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训练内容和进展情况,对他们的严谨态度和规范讲授表示赞赏和感谢;在志愿服务点看望了跟训老师和员工志愿者,查看基本药品和消暑物品的保障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予以感谢和肯定。

公司领导指出,军训对于个人成长成才起着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通过军训收获强健的体魄、良好的行为习惯和优良的道德品质。并表示学院将尽全力为同学们安全顺利地训练保驾护航,助力同学们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在军训现场,学院为同学们和教官送上消暑大礼包。 一块块清甜爽口的西瓜递到同学们手中,给炎炎夏日带来丝丝清凉。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集团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员工的细致关怀,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军训士气。


(编辑:lijianfen)